我心感觸網路的世界,應該是怎麼一回事? 最近有好多麻麻都關格了,也有好多麻麻因為忙碌而無法時常整理部部 從Q妹的部部開張至今,一年多的時間~ Q乾媽在這裡認識的好多人 只是很可惜,那些在Q妹部部一開張就光顧的麻麻們 現在已經很少出現~~也很少發表文章~ 一開始替Q妹弄個部部,只是情趣用品希望幫她記錄下成長的每一個階段 有開心,有不開心,有歡笑,有生氣,有喜悅…… 漸漸的,我加入了Q妹周遭的人、事、物 Q嬤、Q麻、Q拔、我、大乙、謙哥、……一直到現在,連祖祖也納進來了 也許有些人無法接受祖祖吧~ 也許有些人不喜歡乾媽寫的文章吧~ 也許有的人覺得我的文筆太爛吧~ 永慶房屋有太多的也許,我不敢去猜測 在這裡交了很多沒見過面的朋友 謝謝有些麻麻對Q妹部落格的支持 也謝謝那些不喜歡的麻麻 曾經乾媽也想過要關格,但又放不下 來這邊發表新文章,去麻麻們那邊看看新文章,已經是我每天要做的事情 網路的世界,來來去去 網路的世界,真真假假 網路的世界,住商房屋好像就是這樣~ 什麼是真?什麼是假?什麼是什麼? 我想,我只要記住九龍祖祖說過的一句話就行 只要是對的事情,就不要愈做愈沒信心 而我真的只是想做對的事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太平洋房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f62pftb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